♥Welcome♥
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❤❤__special day__❤❤!!

A SPECIAL DAY OF U !!

HAppY B'DAY**small ying


全体照来一张❤


疯狂的一天

这天 25th 是你的生日
也顺便是我的生日
哈哈哈哈...
你永远逃不过跟我一起庆生
好幸福咧你~^^


—— 先来一个气球水战惊喜 ——

笨蛋的他们身体藏不住被你发现了
但大家还是拼命的丢水球
淋水战
结果最后全部都"失身"了
哈哈哈哈哈
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!!!!


come on babee~xxD


high 爆了^^~


我的战品!!! weee~


noob look!!


=D



我们的鼻子都吃到tiramisu了~
简直就是塞住了


dai B^^!!!


haaha..可怜的ah shiit 在帮小白洗白白~


我和寿星婆



——YAMCHA TIME——

大家回家洗完白白后
就下第二场了
去了ghany
买了九个汉堡
!!!!!!



huhuu~全部肥婆肥仔吃的


wowowow~


可怜的小白生病了~='(


离开前再来一张先~


偷拍小白的屁股!!!!

大约两点半,三点了
大家都累了
就散场了咯



——篮球场流浪——

哈哈哈...
唯独剩下我们四个ki siao
继续第三场


没喝酒哦~只喝100 plus =D


篮球场乱搞~yaaakkks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XXD~!!


我要去厕所~~


三更半夜yoga~七线.....XXD


beautiful nite~



——熬夜——

可怜的我
整晚没睡
忙的是....
给你的红鸡蛋!!






学习画你们的样 xP


结果满手血~xD


很开心知道你们很喜欢!!
没有白熬这夜^^
谢谢!!!!
吃过红鸡蛋快高长大喔~


有少许失手~paise 啦!!^^



——囍囍——


肥婆karyen 送的
"囍"
祝你快快嫁出去!!
hahahaha~






ahh NIAOOO~
送你的礼物有点好笑吧
哈哈哈...
记得要用它喔!!^^


生日快乐!!!!
老人~


-suhsi-




4 comments:

  1. yiiier~~❤
    Thank you so much jekk!!!
    lub lub u all!
    can i just copy and paste ur blog on my blog?
    hahahahha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~me too...can i copy paste??

    ReplyDelete